close

對於歌迷的熱烈支持和現場應援,林俊傑在現場使用本次巡演專屬Sanctuary App丟出小瓶子,曬出林俊傑國際歌友會廣西泰國榴槤|泰國榴槤批發分會的星星燈和翅膀以及特產荔枝,發文寫道:“荔枝很甜,但你們更甜!謝謝你們的用心,我很珍惜!南寧成功!”

林俊傑演唱《修練愛情》時,當唱到最後一段“修煉愛情的悲歡……”正準備移動腳步時,外褲不小心被扯掉。台南水果批發|台南進口水果批發他唱得正投入,在褲子掉下的瞬間,他有一瞬間傻住,但接著超“自然”地低頭表現出深情吶喊的樣子。這段視頻在7月1日午夜沖上微博熱搜,關鍵畫面被網友剪輯成短片瘋傳,他的超快反應讓不少網友直呼可愛,頻誇偶像反應快。

2018-07-0208:08南寧晚報評論(人參與)

“看我的褲子多聽話啊,不用我動手”

開場一句“好久不見”,即引來尖叫連連,林俊傑笑說:“沒有吃到螺螄粉,也希望今晚講話不要‘吃螺絲’。”整場演唱會近3個小時,帶來30首經典的“林氏金曲”:《茉莉雨》《關鍵詞》《那些你很冒險的夢》《可惜沒如果》《背對背擁抱》……南寧觀眾持續釋放最大的合唱聲量,本已是高溫的天氣加上現場觀眾的熱情,讓現場更為火熱。

JJ林俊傑在現場感性地分享到,自己不擅表達,出道到現在,幾乎每一段經歷、每一種心情都放進音樂和創作裡面,經過這15年,無論發生什麼事,感謝音樂、感謝大傢一直都在,成為自己繼續走下去的動力。無關任何獎項和成就,就是喜歡和大傢一起純粹浸泡在音樂的世界,愛音樂的那顆初心,始終沒有變過的林俊傑,很感激每一位歌迷對他的支持。

“荔枝很甜,但廣西歌迷更甜!”

彈唱環節,按照慣例林俊傑都會在舞臺上脫掉外套和換裝,林俊傑在演出中多次感嘆“南寧好熱啊”,讓現場觀眾“脫掉”的呼聲高漲。在演唱到《修煉愛情》的時候,本該在下一首換裝時才脫掉的褲子,意外提前滑落讓現場觀眾齊聲尖叫,林俊傑不僅敬業地將全曲唱完,更是自嘲地說“南寧太熱瞭,看我的褲子多聽話啊,你們一直叫我脫,褲子自己聽見瞭,不用我動手”,一番調侃讓觀眾歡笑不已。

《小酒窩》的合唱時間,林俊傑立即開啟“球迷模式”,將現場觀日本山梨縣溫室水蜜桃禮盒|日本山梨縣溫室水蜜桃禮盒批發眾以當晚同步開賽的世界杯“法國”和“阿根廷”進行分區合唱,“這樣就和大傢踢瞭一場球賽”。現場觀眾的合唱聲量不相上下,林俊傑宣佈這場大合唱的“比分”是1比1平手。

林俊傑南寧演唱會太賣力 褲子滑落上熱搜


本報訊(記者 黃璐燕)6月30日晚, JJ林俊傑攜“聖所”世界巡回演唱會空降南寧,時隔4年再度開唱,上萬廣西樂迷全程大合唱,共享“聖所”極致視聽盛宴。

林俊傑的純粹初心和真誠分享,得到瞭現場粉絲和樂迷的熱烈回響。當《西界》“在長夜的邊緣,給我一絲光線”唱響,全場舉起星星手燈,瞬間現場亮起瞭浪漫星光;當演唱到《我繼續》,現場樂迷們又將提前準備好的“翅膀”舉起,助力林俊傑“翱翔天地,展開雙翼”。

林俊傑南寧演唱會太賣力 褲子滑落上熱搜

在全場的歡呼和尖叫聲中,JJ伴著《江南》的旋律再次出現在舞臺上,“南遇知音,寧伴永遠”的應援手幅飄滿全場,為這個屬於“聖所”南寧難忘夜晚留下最溫馨的畫面。
arrow
arrow

    ddb955lt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